一个人│初见肇兴侗寨│感受人间烟火
2023-04-06发布 949浏览
C小姐Lv17

• 出发时间 2023-04-01

生活太压抑,工作让人喘不过气,当了宝妈之后就没有机会出去走走,偶然的机遇在离职前一天在某平台看到了 肇兴 侗寨的游记推送,然后心里就一直想来 肇兴 侗寨让心灵净化一下,于是鼓起勇气向妈妈和老公请了3天假期,来一个久遗的说走就走的旅程,因为孩子才2岁,车程对于他来说太长了,所以当他们答应我的那一刻,我就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订好了车票 和酒店。

我是从 珠海 出发, 广州 南中转到 从江 🚄车程:共6个多小时,这里有一个小插曲我觉得对于我这种社恐的人来说还是要说一下的,在 广州 南中转的时间并不多,然后我在南站的LED屏幕没有看到 广州 南到 从江 的列车,看着时间到了,找到了D1826的车,但显示去 成都 东,自己不敢确认,所以问了一下工作人员😢但是 广州 南站估计人流量太大了,所以工作人员也有点不耐烦只是让我自己看屏幕 反正最后也是上了

Day1 珠海到从江站

🏠民宿老板提前打电话跟我确定好到达的时间,虽然没有专车接送,但是前台小姐姐很贴心,说是要在路口接我, 从江 轻轨站一出来看向右手边方向就有很多专线车,直接坐上『 从江 轻轨站- 肇兴 侗寨』的专线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可以先上车再微信扫码支付车费10块钱单程,大概15分钟就到侗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