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必吃自助餐厅
2023-04-07发布 1521浏览
海悦御华大饭店Lv11

愉快的周末,大家都有出去浪嘛   ~
今天出去聚餐啦,所以给大家推荐一家  城阳  性价比超高火锅自助餐
这家店去年刚开业,在  城阳  星级酒店里算是设施设备非常齐全的,整个店面,很大很宽敞,~不会觉得很闷很拥挤。
这家店的东西真的超多
海鲜很丰富,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小点心-{原谅我就喜欢吃小吃,,哈哈哈,}
主推
韩式烤肉(不光肉烤的好吃,重点烤肉小哥哥有点帅,哈哈哈,花痴了),
现场烹饪的牛排,(不用排队,会有服务人员做好,直接送到桌子上)
鲜活鲍鱼,跟海捕大虾(个吃)
生猛的螃蟹(重点是不限量的吃啊,,,,),
各式的  巴西  烧烤(牛肉羊肉全都有,重点是还有烤牛舌,之前从来没见过,EMM,,最主要的是还很好吃)
另外,饮品酒水种类很多
鲜榨果汁无限畅饮(之前吃的  城阳  其他几家星级酒店,都是成品果汁,不是鲜榨的,这一家竟然有,而且无限畅饮,真心不错)

总体来说,我觉得性价比很可以了,东西种类很多,环境高大上,很适合聚会(真的吃的撑死我了。。。。。。。。)
价格:周一会员日138元,周二女生节138元,平时158元
用餐时间: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位置:  城阳  区流亭街道兴阳路 (在城中城商业街,吃完饭,还可以在周围看个电影,逛逛超市,逛逛衣服额,,吃喝玩乐一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