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自驾游记/伦敦-南安普顿-牛津
2023-04-07发布 1071浏览
陈旎AnnieLv7

• 出发时间 2023-03-30

算第一次写游记, 欧洲 的哥本哈哥, 维也纳 这些都是公司年会,Jon很 会安 排各种体验,我自己也规划安排 西班牙澳大利亚 的自驾, 美国 都是ATD年会,19年 华盛顿 之前带家人在 纽约 一周。 印度非洲 跟着Aileen, 新西兰 是Grace策划的, 日本东南亚 很多地方都属于度假模式。这回 英国 很特别,因为女儿在 南安普顿 读研,2月办签证7天就收到了2年的英签,选择在复活节留出时间看看女儿也顺便3年来第一次出国度假⛱️没有太规划,看了看穷游推荐的景点,也跟一位已经生活在 英国 的朋友聊了聊,就订好了机票酒店,就开启了租车10天自驾之旅。

第一天,东航Mu551白金卡升舱直飞 伦敦 T4,到了之后出关1个多小时,拥抱来接机的女儿然后去T4步行步行5分钟的皇冠入住。收拾好Uber打车10分钟去租车行取车,租租车app搞定的。尽管保险价格是租租车1500元算下来便宜,在店里的价格3200元,小建议是店里支付在还车的时候不啰嗦。

第二天,早上开车去公园巷洲际入住,因为是钻石大使的会员级别,前台有HK小哥丝滑办理入住,房间满意且包含晚上2小时酒水畅饮的happy hour,大门口 英国 管家的Door man叫Jimmy结果车钥匙说啥都别管,都 会安 排好,热情的让我不敢相信我在 伦敦 。转身就出发去 大英 博物馆,网红店的午餐还行, 大英 博物馆我们请了导游小姐姐挺好,然后回酒店下午茶然后开始香槟🍾️喝起来

第三天,打卡国家美术馆然后晚上看了Magic Mike,感受总结为三个词,努力💪信念❤️吾辈当自强。怎么说呢,魔力秀真的是因为女儿订了头排正中间,记的在百老汇看歌舞魅影,因为时差我睡着了😂然后我老公推醒我说女歌手眼睛直愣愣对着我唱,都没把我唱醒,太不好意思了😅这回第一排太刺激了,直接看到真实的肌肉男跳舞汗水狂飙💦真的努力啊。然后因为位置vvip有after party安排舞者见面聊天拍照,聊到投入/能量/信念,任何工作都可以有佼佼者诞生,觉得吾辈当自强啊,无论为自己为团队甚至是社会国家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