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寻到第二站pg岛(海豚湾)
2023-04-07发布 3713浏览
下一站蔚蓝天空Lv15

• 出发时间 2023-04-03

pg岛的计划原本是在 长滩岛 之前,各种原因搁置,不过它终于还是来了,PG岛,是PUERTOGALERA的缩写,Puerto,译港湾,Galera,译“美好的”(百度)。本次pg岛之行的战略目标是考ow潜水证,潜水之前在 三亚 尝试过体验潜,那次在平衡耳压问题的感觉至今留下了应激记忆,但挡不住神秘又绚丽海底世界的召唤,所以考证的种子在早已种下,感谢E Hana同学促成了这次行程,也认识了新朋友,王哥、常爷,小妈咪(天呀,这个名字太神奇了,到第二天才知道是我无意间整了个谐音梗),和考证认识的kidd小弟。
      本次是住宿安排在《初潜》的潜店,老板火山火山的微信两个月前就加了,也好几个同学推荐过,到pg岛可以在 八打雁 码头做公船一个小时,也可以让潜店老板定了一个快艇,在berberabe port上船. 半个小时到达,本次是10000p,十个人(还有一个团队拼),上岛费一人150。图一是另一个潜店做的流程图,共参考。

第一天,碧海蓝天下的初心

我们都在自我发现,学习和爱的道路上旅行!”

房间是独立的一座,单间2000p一晚, 东南亚 风情,室内的设施一般,但该有的也都有,离海就是一条马路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