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月山寺
2023-04-09发布 785浏览
哈罗Lv21

• 出发时间 2023-04-05

今年清明只能休一天,乘着高速免费,决定在附近高速上拉拉车除除积碳,查地图附近,搜到小时候总听大人提起的 博爱县 ,一直也没有机会去过,且远近合适,就决定 博爱县 城去走走看看!
县城比想像中小,也比较杂乱,中午吃了浆面条,中央台报道过的,酸酸的,未放醋的酸,谈不上好吃,也不难吃,权当品尝一回!仍然地图搜索发现附近有个景点叫月山寺在附近比较有名,遂决定前往月山寺参观!
月山寺,现在属少林寺下院,是曾经的中原四 大名 寺之一,其它三家是 洛阳 白马寺, 郑州 新密 少林寺, 开封 大相国寺。据考证月山寺还是 大名 鼎鼎的八极拳发源地。

引丹渠

月山寺风景区为AAA景区,买票后可以开车进入景区。进入景区停车场后首先上了数拾级台阶,然后沿平坦的步道前行,首先经过的是步道内侧引丹渠水利工程,是我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完成的水利工程,至今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