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的女巫审判,兰开斯特城堡,英国自由行
2023-04-09发布 657浏览
风口飞天闲主Lv22

• 出发时间 2022-04-12

兰开斯特城堡(Lancaster Castle🏰)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监狱,结合了一座早期的中世纪城堡,该城堡矗立在一座11世纪的土墩遗址上。

当征服者威廉将兰开斯特授予罗杰德普瓦图时,这里的土墩上有一座撒克逊木堡垒。罗杰在1093年左右重建了诺曼风格的城堡土墩。同时,他建立了一座修道院,作为兰开斯特修道院继续存在,就位于城堡后面。

大要塞(Great Keep)高四层,围墙厚3米。它每层有两个房间,为城堡的领主提供住宿。如果城堡被围困,整个驻军可以撤回要塞。庞大的建筑意味着要塞需要坚固的支撑以防止结构在自身重量下倒塌。每个角落和每边的中间都有扶壁。

大约在12世纪末的某个时候,一座石幕墙被竖立起来环绕着要塞。塔楼沿着城墙每隔一段时间就建起来。

约翰国王加固了城堡,增加了防御外沟并改善了国王的住所。他还建造了阿德里安塔,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当地居民错误地认为它起源于 罗马 皇帝哈德良统治时期。地牢塔于13世纪中叶建造,井塔于下个世纪建造。后者以地下室的两口井命名。

这座城堡在1399年成为兰开斯特公国的永久部分之前一直归王室所有。兰开斯特公爵亨利·博林布鲁克建造了雄伟的门楼,这是当年城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门楼设有两座半八角形城垛式塔楼,两侧是带闸门的拱形入口。门楼以亨利的父亲冈特的约翰命名。

兰开斯特城堡拥有如此悠久的监狱和法院历史,因此在兰开斯特城堡审理了几起著名案件也就不足为奇了。迄今为止最著名的是1612年对彭德尔(Pendle)女巫的审判。那一年,彭德尔的10名男女被判犯有巫术罪,并被绞死在附近荒原上竖起的绞架上。由于法院书记员托马斯·波茨留下了详细的记录,因此审判变得如此广为人知,以至于今天我们可以阅读令人毛骨悚然的证词和定罪。

该案围绕彭德尔的三个家庭对巫术的指控和反指控展开。该案件发生在詹姆斯国王通过议会巫术法案仅8年之后,该法案规定与邪灵立约、使用尸体施魔法、伤害生命或肢体、获取爱情或通过手段伤害牛等行为可判处死刑的权力。

更严重的是,彭德尔的“女巫”被指控密谋炸毁兰开斯特城堡并杀死守护者。这是在火药阴谋发生仅七年后发生的,当时有人非常真实地企图炸毁议会和国王。尽管指控很可能是捏造的,但最终导致两名男子和八名女子被判有罪和死刑。

游客信息:
+ 官方网站,搜索引擎查 “Lancaster Castle”,(避免平台误判引流)
开放时间:10AM-4PM
+ 游客免费进入城堡庭院,但探索城堡建筑的唯一方式是通过有导游旅行(8英镑)
+ 位置:在城堡山上,距离火车站250米。现场停车位有限,但城堡山和 达拉斯 路设有付费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