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6-7月去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女生存下吧
2023-04-10发布 1405浏览
鑫燕旅行Lv17

想去 呼伦贝尔 旅游的女生赶紧存下吧!跟着我这样玩,省钱省力又省心好吧🤩
这可是我熬夜整理🥀出来的攻略,还不赶紧住这份干货吗

6-8月如何玩 内蒙古
6月初~6月中旬:白天气温舒适,适合穿长袖
T恤加外套,羽绒服必须带,夜晚会降温。
6月下旬~7月初:白天气温舒适,适合穿长袖
T恤,夜晚较凉,长袖外套,随时加减
7月初~8月中旬:气温相对较热,但是草原干燥,只是日晒强,比起 中国方城 市的湿热,草原上的热是比较舒服的,做好防晒工作就可以

呼伦贝尔 热门景点
呼伦贝尔 :策马扬鞭,驰骋在广阔的草原上,体验草原生活
成吉思汗广场:它有 海拉尔 市的标志性建筑
满洲里 :与 俄罗斯 近在咫尺,看看中俄边境国门
额尔古纳 :是保持最完好的,也是 中国 最大湿地公园
莫尔格勒河:老舍先生笔下的“天下第一 曲水
黑山 头:可以体验原始的草原生活,住这里可以看很美晚霞
186彩带河:除了自然风光,这里还有很多游玩项目
套娃广场:一个大型 俄罗斯 特色风情园,拥有享誉世界的大马戏
巴尔虎马之舞:全方位、多角度向游客展现 蒙古 民族文化

️旅游注意事项
呼伦贝尔 住宿多式多样,像 蒙古 包🛖,木刻塄,都可以感受一下,不要停留在某一个地方。
▪来到 呼伦贝尔 肯定会尝一尝这里的特色,例如烤羊排羊腿,奶茶,还有那草原上的 哈根 达斯, 满洲里 的卢布里真的也很不错
▪来到草原,防晒霜、防晒服都需要准备好,紫外线特别的强,还有 呼伦贝尔 早晚温差比较大,特别是太阳🌞一落山,说到这里,日落真的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