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崴旅行🗺️保姆级攻略❗️❗️出行必备🎫

话不多说。
直接给你我参团全部过程:
📝行程
绥芬河 有到格罗迭科洪的国际列车,每天只有一趟,早上7:00售票,发车时间不固定,但是一般中午都可以到格城。
出关后再从格城坐巴士到海参威,大概当地时间5.6点钟。个人建议报的自由行的团,包电子签证,保险,和来回车票(毕竟语言不通,过关时跟团签坐巴士都很方便)
回程导游会和你约定好时间地点集合,同样在海参威乘坐巴士到格城,格城到海参威的国际列是🕰️13:00开始售票,大概17:00 左右到 绥芬河
🕚时间:
海参威和 北京 时间有两个小时的时差
比如 北京 时间7:00,那海参威的时间是 9:00
💸卢布:
我们提前在 中国 银行换的,汇率合适,不会出现被坑被骗的现象,如果来不及的话可以在当地车站换,一定要查好汇率哦!么避免入坑电话卡面:某宝有卖,含通话和流量,自己选套餐,大概十几到二十几块钱一张
🚖打车:
下载*** 这个软件真的非常好用,相当于 中国 的滴滴打车,主要是便宜!全市打车都花不了多少钱!不会俄文的要提前设置好
不可以电话联系哦。选择好地点会出现支付金额,下车后直接给钱就好,一般不找零
🗺️景点:
胜利广场(对面是百货大楼)列宁广场
潜水艇博物馆 东正教堂(往上面走就是凯旋门)
鹰巢山 企这些景点是挨在一起的,佳在附近出来
走走就都能逛到远一点的是托卡内夫 灯塔  , 从市中心打车过去好像是十几块,不到二十块人民币,拍照特别出片,怎么拍都好看。
再远一点的景点是玻璃海滩。我们在市区打车过去好像是 500卢布,但是这个地方有点偏僻,出来的时候不太好打车,所以建议去的时候和司机联系好,让他稍微等一下,当时我们的司机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回程要了 800卢布。这个景点挺鸡肋的,进去要收 200卢布的门票,我们四个人,和他讲价一人给了100卢布,里面玻璃都快被 中国 人捡干净了,拍照不太出片,打个卡还是可以滴,在这上面不要浪费太长时间一”
最远的是托比津纳海角,在大 俄罗斯 岛的南端,建议包车去,还可以打卡远东联邦大学和海洋
馆,飞3上面有很多旅行社哦~
🧩来小贴士:
1⃣️打车前一定要准备好零钱
2⃣️晚上尽量结伴出门(最好四个人以上)或者不出门,毕竟是在战斗民族,注意安全为好 3 过马路要小心, 俄罗斯 的车开的飞快,按交通规则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