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两日游
2023-04-11发布 471浏览
哈皮小蛋蛋Lv15

• 出发时间 2023-04-09

纽伦堡 ,一个不太知名的城市,是 德国 巴伐利亚 州第二 大城 市,老城区比较小,用脚一天就能走完。
这里之前是纳粹的中心,因为二战,整个城市破坏的很厉害,有很多 新建 的地方,老城之外都比较新
这次的酒店要强烈安利下,房间现代,比较大,早餐也还不错,一楼有游戏室等设施,价格合理,就在地铁站出口100米,交通便利,名字就是下面图片上的

纽伦堡 ,不大,交通票贼贵,要好好研究下,可以优先买2个人12.6欧的日票,时间到第二天的3.00 am,
景点的话,就老城区逛一逛,城堡看一看,有个圣母殿门口的集市比较热闹
纳粹的那个建筑不建议买门票进去,主要是一些展览,非常小,都是一些资料展览。

日耳曼博物馆值得一去,门票不贵,但里面的藏品出乎我们意料的多,喜欢博物馆的,可以预留4-5个小时逛,我们时间预留的不够,逛了一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