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游“山”、浙西玩“水”记(一)初遇九华山大愿园
2023-04-12发布 1621浏览
东北里Lv40

• 出发时间 2023-03-28
  • 人物 其它

2023年3月的行程开始了,旅游公司给这个行程起了个很富有诗意的名字:山水画卷、静享自然。行程中的 黄山 、九华山地处 皖南 ,而千岛湖则是浙西,因此我为此次行程另命名为: 皖南 游“山”浙西玩“水”记。 皖南 所“游”的山,有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九华山,三山之一的 黄山 。浙西玩的水,主要就是著名的千岛湖了。

九华山风景区天台 点击查看大图
黄山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千岛湖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2023年3月28日早上,我们出发了。还是那么早的航班,只不过这次乘坐的是 深圳 航空飞机,我的会员航空公司。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上午九点抵达了目的地 安徽 池州 九华山机场。 深圳 还在下雨,而这里却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地接在出口迎接大家,一辆旅游巴士带着大家前往此行的第一个景区,九华山的大愿文化园在等着我们。

九华山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来到九华山大愿文化园

机场就在九华山,大愿文化园距离机场很近,半个多小时之后我们来到了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门口有一双巨手即将合十的雕塑,“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八个金色大字镶嵌在白色的墙壁上。走进景区,一只暗红色的大鼎摆放在广场的一端,对面就是通往景区的五通桥和高大的仿古牌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