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in Ga Lar Par Myanmar - Inle Lake
2023-04-14发布 172浏览
米高比達Lv16

Inle Lake 是我們的第四站,差不多也是最後停留較耐的地方。我們是在Mandalay坐JJ的3+1通宵大巴過來,大約在5:00到達。JJ的大 巴真 是十分舒服,椅子差不多可以向後傾斜45度,而且完全不會阻礙後面的乘客,真的十分正。從Mandalay 到inle Lake 大約7小時,由於凌晨5:00到達,而且inle lake 海拔1000多米,所以在1月份,凌晨5:00的氣温只有12度左右,真係凍死人,所以到inle lake記著帶多少少禦寒衣物。
在碼頭到我們的酒店要坐1個小時船,在湖上又要凍親飽,但航程中可以餵吓海鷗,又可以看日出,都幾寫意。
其後我們book 了一日Boat Day trip,環走湖中的景點,再加上探訪Inn Thein Village 及五佛寺,都算不錯,當中我最喜愛當然是古蹟Inn Thein Paya。住了一日水上酒店後,返回岸上住平一半的酒店,回程見到intha fishermen, 但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因為表演性質較濃,我興趣不大,朋友們也沒有特別要求,所以淺看了一會,船夫便走人了。
留在良瑞鎮的第一天,我們閒逛為主,喝個coffee,走走當地巿場,看看向日葵花田,再到Thani Pond拍拍照,又到當地人介紹的Shwe Yaunghwe Kyaung走走。這個Shwe Yaunghwe Kyaung真的有驚喜,廟細細,但建築方式興其他佛塔、寺廟不同,真的十分特別。而Thani Pond這個小湖,影影倒影,也十分不錯。(最驚喜的是早上可以看到霧氣與日落,真係正到冇朋友)。晚上到了一間SinYaw Restaurant喝喝啤酒,食頓飯。這個SinYaw Restaurant真的十分讚,被我們搞了一輪,還十分親切招呼我們,如有朋友到良瑞,記著幫襯佢地呀。
最後一日我們包車前往Kakku Monastery 及Red Mountain Estate Vineyards & Winery,前往Kakku Monastery車程較長,但我覺得真的要前往,因為真的很震撼。反而Red Mountain Estate Vineyards & Winery則.......麻麻,我情願去再飲多杯仲好:P。
最後一提,娘瑞鎮與HEHO Airport 有一段距離,而預早準備好車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