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博鳌国宾馆|太高大上了
2023-04-22发布 607浏览
龙章凤姿,周六见Lv37

• 出发时间 2022-11-21

4天的培训,云山雾罩。

2019年参与 海南 旅投组建的时候,就知道 博鳌 国宾馆要划拨到 海南 旅投。2021年回来后, 海南 旅投的会议经常放在这里举办,但是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回来1年来,就没有来过这里。这次培训,也是不容易,有个别人不愿意让我来,结果省国资委的一个领导点名让我来,所以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博鳌 国宾馆。 博鳌 国宾馆地处 海南 博鳌 龙潭岭主峰山麓,占地400亩,近邻 博鳌 亚洲 论坛永久会址,远眺万泉河、龙滚河、九曲江 三江海口 ,是 海南 岛独具一格的“山体国宾馆”。 博鳌 国宾馆是为了满足 博鳌 亚洲 论坛期间的国事活动,及中央领导接待各国政要,兼顾日常高规格的接待,由 海南 省委省政府倡导、海钢集团投 资兴 建的一家豪华度假酒店,是最具 海南 特色的山体园林式度假酒店。

我来到 博鳌 的时候,结果几天基本上都是阴天或者雨天,所以很少能够出去。只能在住宿的地方和培训的地方来回转。所以排到的照片都是在坐车的途中和培训的地方。

总共4天,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下着雨,特别是第二天的雨还特别大,本来还打算要去好好逛一下的,结果因为天气的问题,就放弃,所以只能在电瓶车上拍拍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