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游记
隔壁班的杨某某Lv29

• 出发时间 2023-04-24

1、出行
连续几天的 西班牙 高强度旅行,太累了,中午我们在酒店睡了一上午,10:30才出发去 马拉加 机场。我们选择乘坐城际列车C1去机场,买票和地铁差不多。但是 西班牙 的交通做的太差了,列车晚点不说,还一个站台多班次列车运行,人挤人,我们直接找不到哪班车了。还好一个高高帅帅的 西班牙 小哥,告诉我们跟着他就行,我们才坐上了正确的班次。

到了机场安检后,我和立成分开吃中饭,我吃了披萨,味道还挺不错的。

13:25起飞,大概14:50附近到达 帕尔马 机场。
2、游玩
酒店选在Nou Baleares,一个四星级酒店,地址是Plaça Francesc García i Orell, 8, 07006 Palma, Illes Balears,  西班牙 。这基本上比得上国内全季酒店了,是我们 西班牙 之旅里住的最好的酒店了。
check in之后,我们休息到18:30出门,选择了一家 中国 开的烧烤店吃晚饭,店名老金牛肉面,店址Carrer Torcuato Luca Tena, 9, 07005 Palma, Illes Balears,  西班牙 。老板娘是 东北 人,说话很客气, 东北 腔特别重。烧烤味道很不错,特别是烤韭菜。饭后我们在路上的水果店,买了西瓜作为晚上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