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美国田纳西婚礼
2023-04-29发布 1011浏览
Max KendallLv15

婚礼之行

此次 美国 之行,是在预料之外的。但也是Josh一直想要完成的一次旅行。
他的grandparents住在 美国 田纳西州 Nashville Woodlawn,他已经有四年没有回去过了。他想念家乡想念家人,更重要的是,grandparents想要看到他的结婚典礼。所以我们在5月蜜月之后,决定10月份回美举办一场只有家人的婚礼💒。

这篇游记更多是叙事流水账,只是想要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并没有什么旅行经验的分享,算是给自己建立一个记忆储存库。若干年后打开网页,可以想起当时的点点滴滴。

千辛万苦的飞行

10月5日首都机场, 海南 航空直飞 芝加哥 。13个小时的飞行让我头痛,幸好 海南 航空的飞机舒适,海航不愧是五星级公司,机舱宽敞,餐食也不错。给5分。海航的工作人员分配座位也相当的为乘客着想,这个也是满分。历经13小时飞行后,终于到达 芝加哥 机场。下一程,Chicago✈️Nashville。

回到阔别四年的家乡,吃口当地食物体验下故乡气息。

晴空万里,阳光暖暖地洒在候机大厅,静静感受时光流动

第二程飞行,在延误了二十分钟起飞后,我们依旧提前半小时到达了,我真心是爱开飞机的舒克。

到达Nashville机场,我亲爱的summer妈妈和aunt rida 和比我们早到的Mike&Sarah已经在等我们了。aunt rida 还做了迎接标语。实在是太有爱了

开车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回到了Pappa🏠。
见到了从未谋面却很爱很爱我的grandparents。
为什么说很爱我呢?Josh求婚时的订婚戒指上面有三颗钻石,其中一个是mamma55年前订婚时的💎。是一个有历史和有意义的钻石。mamma有8个grandkids,却给了我。这枚戒指对于我不仅意味着Josh的爱,还有家人的爱。

当晚没有多聊就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才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