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月三古象温泉度假村
2023-04-29发布 857浏览
彦 *CLv5

• 出发时间 2023-04-21

2023年三月三 象州 古象温泉度假村位于 来宾象州 县,距离县城不远。为了泡温泉方便,我们的住宿就放在了度假村里面。经过三年的疫情,古象温泉度假村可以不靠携程美团等网站揽客,实属不易啊!但他的温泉票可以通过网站购买但价钱和官方公众号的价位是一致的。度假村设计真的是很唯美,适合爱打卡拍照的小伙伴们。房间里面都有一个小的温泉泡池,我儿子超级爱。这样算来,酒店的价位也不贵了。只是温泉早上放水的时间稍微晚一点,我们8点半左右去泡温泉,只有几个汤池有水,这也证明人家是天天换水的 。酒店的餐厅味道不错,价格也可以接受,结账时可以通过酒店押金来支付的话还有优惠。
度假村的附近就有一个郑小古故居,大家有时间可以去参观一下,免费的哦!在故居旁边就有 象州 米饼,米饼有特色。大家可以度一下郑小古故居就可以了解全部。很满意此次的温泉之旅。
忘记说了,度假村里面有一个湖,里面有黑天鹅哦,小朋友们会爱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