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休闲游攻略 | 在宿州放空自我的三天两晚
2023-04-30发布 7766浏览
冷月印记Lv39

• 出发时间 2023-04-19

宿州 ,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的城市,也是一座景点丰富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充满了美食小吃的休闲度假城市。
这次 宿州 行程,有帐篷露营,有怀旧民宿,也有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离出来,到这里享受片刻的安静。

宿州:入山海帐篷营地

地址: 宿州 市埇桥区北堤路(靠近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

新汴河紫薇园入山海帐篷营地”,营地坐落在新汴河与引河交汇处的河畔,毗邻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距离 宿州 城区约20分钟车程。

初见这个营地时就给我了很大的惊喜,依山傍水是这个营地很大的一个特色。

整个营地分为两大部分,引河河畔露天的营地和新汴河畔藏在林子里的营地,帐篷数十顶,规模颇大。从空中俯瞰,双河交汇的营地景色相当壮观,清幽的环境,清澈的河水,真的是理想中的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