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拉戈阿的海军沙滩,葡萄牙阿尔加维自驾游
2023-05-01发布 993浏览
风口飞天闲主Lv22

• 出发时间 2023-01-18

海军沙滩(Praia da Marinha)是拉戈阿(Lagoa)附近的标志性海滩。海滩被陡峭的悬崖所环绕,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从这些悬崖上会看到一个让人会铭记很长时间的景色。

欣赏全景后,可以走一段长长的楼梯(左侧)下到海滩。楼梯的尽头是餐厅和海军沙滩的一小部分。要到达主体部分,要绕过一块大石头。注意当涨潮时必须快走以避免被淋湿。离开海滩时当然也是如此。

在海滩附近(右侧)可以找到一个著名的岩石结构,看起来像字母 M。这被称为M岩石或大教堂。这种岩层是海军海滩独一无二的原因之一。退潮时可以沿着海滩向右走就能看到它。

尤其是从高处的悬崖上,这是一个美丽的景象。悬崖上其实有一处,岩石与M岩形成了一个心形。享受这大自然的奇妙。

海军沙滩附近的悬崖上步行。有两个选择:可以步行到西边。从 Praia da Marinha 一直到Praia de Vale Centeanes有一条步行道。沿途将经过Praia da Corredoura、Praia de Benagil和Praia do Carvalho。这条著名的步道甚至还有一个名字:Percurso dos Sete Vales Suspensos(七悬谷步道)。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步行会沿着海岸线穿过七个美丽的山谷。它是阿尔加维最令人惊叹的步道之一。

另一种选择是向东步行。从 Marinha 一直到Senhora da Rocha有一条美丽的悬崖步道。沿着长达数公里的步道走,非常容易。这条步道会欣赏到附近悬崖和海滩的壮丽景色,强烈推荐在海军沙滩附近的悬崖步道。

游客信息:
+ 在阿尔加维四处走动最简单的方式是驾车。沿N125行驶,然后在拉戈阿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at Lagoa)出口下。悬崖顶上通常有足够的停车位。也可以从拉戈阿乘坐巴士。但是仅在工作日每天运行两次。
+ 可以乘船游览拉戈阿海岸线附近的许多不同的石窟和洞穴。也可以参观Benagil洞穴。强烈推荐这次乘船游览(我的游船故事会以后剪)。
+ 海滩上有一间简餐餐厅,可以在那里享用清爽的小吃和饮品, 但食物一般而且有点贵。
+ 海军海滩的设施:
    日光 浴床:没有
   厕所:有
   水上运动:有

#自驾游 #徒步 #大海 #悬崖 #海滩 #步道 # 葡萄牙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