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发两天自驾穷游四姑娘山详细攻略

• 出发时间 2023-07-11
  • 人物 其它

途径巴朗山随拍
两天时间穷游四姑娘山,非常轻松惬意。第一天边走边玩,慢悠悠到景区门口住宿,第二天早上进双桥沟,游玩五个小时左右,出来吃了午饭回 成都 ,差不多六点左右到家。

正常情况  成都 出发到四姑娘山自驾差不多四个小时左右,这个季节周末去多半会堵车,具体时间就不好说。我们周二去的,一路顺畅,路况良好,三缸英朗1.0T手动无压力。

早上八点左右出发,跟着导航走,下了高速就上熊猫大道,高速费用单程40左右。途经卧龙耿达,如果想去看看大熊猫,时间也完全够。我们没去看熊猫,就一路边走边停,看到有风景好的地方就下来玩一玩。如果你到住宿的地方太早,四姑娘山镇也没什么耍头,一下午时间会非常无聊,所以慢慢开,别急。

手机不好,照相技术也菜,将就看看吧。

我们七月十一号出发的,这水也好冰。

这里的水是绿色的,水流比较急,上面几颗树也挺漂亮,遗憾照出来不好看。上面有一股小水沟,我们带了点葡萄,就在这里吃点水果零食休息了一下。

一路上有很多这种地方,反正看见路边有人下车玩,我们也跟着停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