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孜之手,与子偕游(第五季)第十六站【互助土族自治县】第16集:彩虹部落土族园(5A)
2023-05-06发布 179浏览
魏军Lv18

8月4号,全程977公里,比昨天的距离远,但是高速居多,也是将近1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 怀远 夜市已经晚上11点了。当时也是 甘肃 发生疫情,想尽快的穿越 甘肃 省。

时间关系,在茶卡镇住了一晚上,也没时间去茶卡盐湖,拍照纪念一下。好像是出 西宁银川 的路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

彩虹部落土族园 点击查看大图

彩虹部落土族园集中展示了土族的历史、民俗文化、土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建筑风格和土族生产生活习俗等。开发了一系列土族民俗风情和土乡文化方面的旅游项目,具有极高的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

到了彩虹部落土族园门口,开始下起了小雨。人不是很多,停下车以后,正好遇见一个 山东 的老乡,看见鲁的车牌,过来和我打招呼。和我拉了好久,他是和一个领导来参观的,外地的身份证买票半价。我顺便问了一下周边哪里可以买酒, 互助 青稞酒可是这里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