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大胡第十一步: 圆梦麻袋,摄入心魄的蓝 - 马尔代夫小众岛姬丽兰坎富士岛!
2023-05-06发布 5123浏览
小马大胡Lv34

• 出发时间 2022-08-06
  • 人均费用 20000

【写在前面】

马尔代夫 ,一直是最向往的地方,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豪华水屋,还有包容万物的水下世界。。。遗落在人间的天堂,让所有人向往的蜜月圣地。
但是奈何价格太贵了,总是被各种“平替”截胡, 去了 普吉岛巴厘岛菲律宾 杜马盖地 ,小马代之称的 马来西亚 仙本那 。。。总是安慰自己 “平替”也是一样的,但是见了本尊高下立见!

三年疫情,终于下决定要来一次不是“穷游”的旅行,毫不犹豫选择圆梦麻袋!
写这篇游记已经是10个月后的事,但是回忆起来历历在目,这五天四夜真的充实快乐~~要用这篇游记好好记录一下我们的麻袋之旅!

【来场视觉旅行】

麻袋选岛最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要有拖尾海滩,无人机配上拖尾海滩真是绝美!!

无敌海滩像一抹冰淇淋,软软糯糯的~

索尼娃姬莉岛 点击查看大图

玻璃海里火烈鸟号乘风远航!航程圆满,就是太太太晒啦!!

带上大大大草帽欣赏无敌海景!也是记录一下我还瘦的样子,不知道啥时候能再瘦回去!今年下半年我要加油减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