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后 自驾云南长游(四十八)4月23日 勐龙大佛寺 曼飞龙白塔 勐罕镇曼费村
2023-05-08发布 812浏览
大志Lv31

• 出发时间 2023-04-23

23日早晨,我们吃完早饭后,便离开了傣族园。

一,勐龙大佛寺

开车大约三个半小时后,我们便来到了勐龙镇的勐龙大佛寺。寺庙大门是开放的,但是大殿是关闭的,没有人。

拍了两张照片,便离开了。

二,曼飞龙白塔

在买水果的时候,听水果摊主人说:曼飞龙白塔不错!应该去看一看。
于是在导航上找到这个地方,便向哪里进发。
当走完大路后要转向小路,穿过村子,才能到达白塔。当时直担心,因为这条路太窄,根本错不开车。好在对面根本没有来车,于是我们幸运地穿过了村子。但等到了白塔的牌坊大门时,看见有一车沙石堵住了半个道路,原来这个景点正在改造升级,可能是自己欠缺吧,改造了二年也没完工,关键是看不见人员在施工。
既然来了,总得去看看吧。于是将车停在路边,步行前往。好在景点不远,大概走了两三百米,便陆续看到了景点的景观设施。
从现存的规模上来看,这个景点在以前应该是不错的!只是现在看不见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