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美到窒息的蔚蓝海岸
2023-05-09发布 1174浏览
CheveuxBleusLv17

• 出发时间 2023-05-07

本来对这趟旅程没有特别期待,因为天气预报说多云且可能下雨,结果运气很好地两天都是大晴天。
晴天的蔚蓝海岸真的太美啦!难怪 尼斯法国 同学说他不喜欢 巴黎 ,换我长在这么美的地方,我也对 巴黎 喜欢不起来哈哈哈🤣
本游记将包含本地人同学推荐的行程,地道又好玩,欢迎收藏呀~

蔚蓝海岸

直接切入正题,蔚蓝海岸整条海岸线挺长的,好几个点风景都贼好看, 尼斯 附近推荐Villefranche sur Mer, Eze sur mer 和 Saint Jean Cap ferrat,这三个都是风景非常好的沙滩,特别推荐从Villefranche sur Mer沿岸往东走到cape Ferrat,Antibes和其周边也不错✨

Villefranche sur Mer

废话不多说,放图,我们先去的是Villefranche sur Mer,我从google map上看,觉得这个沙滩的海最靓,所以就选择先去这,确实也真的很漂亮!

下午三四点,还蛮多人在海滩上游泳,佩服这些 欧洲 人,我反正还是打着伞哈哈哈,虽然是十几度的天气,晒一会就觉得很热了。

法国 南部的建筑色彩丰富,很多橙红色的房子,我猜是跟当地的土质有关,北边就石头房子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