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旅行去巴山大峡谷实在太快乐啦!
2023-05-09发布 88浏览
鱼儿姐的活动日记Lv37

热闹的五一终于结束了,其实相较五一假期,我觉得现在才是出行的最佳时间,完美避开了拥挤的人潮和车流,简直快乐加倍!
因为早就被安利了巴山大峡谷,这次的错峰旅行目的地也果断的选择了这里, 达州 市区过去还要一个多小时车程,所以更推荐自驾哦。
巴山大峡谷主要分为两条线路,桃溪谷和罗盘顶,我们选择的罗盘顶,不为其他只因“云端体验”这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从游客中心到罗盘顶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乡村路,因为清新秀丽的景致和蜿蜒的路况,曾被评选为“最美乡村路”,而且还上过热搜呢。

有一说一,沿途的风景确实好,在好几个弯道处都能看见小草坪和花朵,特别适合拍照片!

而且我还发现了很多野菜!!
很大一片的地木耳、折耳根都长得非常好,实在太让人惊喜啦。

去罗盘顶的路上我们还路过了云顶飞渡玻璃桥,这也是巴山大峡谷的一大亮点,据网上介绍这座玻璃桥岩锚跨度和落差都是世界第一,还是值得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