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有风,身边有光—2023年3月可可托海滑雪10日记
落落Lv31

• 出发时间 2023-02-24
  • 人均费用 20000

可可托海 没有海~

新疆 阿勒泰 拥有三大雪场,配套最方便但人最多的将军山,滑粉雪但条件和交通配套都差点意思的 禾木 ,以及我这次选选择的雪期长达7个月的国内滑雪场天花板 可可托海
 选择 可可托海 ,主要是被夕阳、长达9公里的宝石大道、骑马滑雪的帅气和小狼王的粉雪吸引,在权衡了川航直飞交通的便利之后,我在2月末开启 可可托海 的滑雪旅程!
滑雪的过程是无比快乐,每天从早到晚泡在雪场,把每一条雪道刷了又刷,滑累了就去小木屋吃饭晒太阳,晚上回酒店倒头就睡。
有人问我:你去了那么远的 新疆 ,就只去了雪场?
是的呀,滑雪是有一种上瘾又单纯的快乐呀!

交通篇

大交通
成都 人都要去 可可托海 ,因为我们有独一无二的川航直飞! 可可托海 位于 新疆 富蕴县,一般到达的方式是从出发地飞 乌鲁木齐 ,再转省内航线从 乌鲁木齐 飞富蕴,大部分雪友还会选择火车或者包车的方式到富蕴。
对比起来川航直飞就太幸福了,航班在 西宁 经停50分钟,5小时就能从 成都 到达富蕴机场。而今年易疆出行新开了的机场大巴,也是完美契合了川航的时间,往返机场仅用每人50 元,又省钱又省心。

关于雪板的托运,我强烈建议行李箱加饺子皮的方式,雪板固定器上绑好泡泡棉,在超规行李托运处直接办理,非常方便。

飞机上的景色非常漂亮哦,有绵延的雪山和地球的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