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淦紫云山(会昌),寻乌(五一游)
2023-05-10发布 800浏览
天地鸿雁Lv6

• 出发时间 2023-04-29

2023年的五一,有预感 汕头 会人山人海,提前一周就在谋划往哪里去的问题。参考了飞机、高铁的情况,悲催的发现除了自驾,其他出行方式都不行。 汕头 市在 南海 内海边,出行的方向只有左右和往上,半个扇面,比起大多数地方,少了一半的选择,这也是沿 海城 市的缺点。经过科学比对,定了去以 赣州 终点,绕一圈的出行,具体为: 汕头 - 寻乌 - 会昌 - 赣州 - 安远 - 汕头 。总计5天,行程时间宽松。29日,起行。前往 寻乌 的高速上的确没有什么车啊,承包了道路的感觉不要太好,风一样的飞行么,但是我们比风还快许多。

进入 江西 境内,眼睛中能看见的丹霞地貌渐渐多了起来,在 广东 是奢侈品,在 江西 遍地都是,变成标配了,哈。
非常顺畅地到达 寻乌 县城,入住了小城印象酒店。酒店位于市中心边缘,是在汽车城中间,停车很方便。我们选择的是双层的房间,室内复式,感觉很爽,小孩喜欢爬楼梯,爬上爬下的,开心的很。这个酒店值得赞一下,早餐很丰富,处处见细节,在2楼餐厅外有室外的餐桌,在那里吃早餐,能看见近在眼前郁郁葱葱的山,凉风习习,吹来阵阵草木的芳香,颇有“城春草木深”之感;平台上,还种植了一些小花小草,还有笑容可掬的服务人员,让你在异乡的早晨感到莫名的快乐,轻松地融入这里。加上一百多的房价,谁都找不到可以打低于5分的任何理由。这个是超越时间线提前说了,因为我实在想由衷地赞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