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长岛,带着家人;2022年夏天
2023-05-11发布 777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3

• 出发时间 2022-08-13

老家亲人22年8月来 青岛 玩,正好赶上了 青岛 最热的几天。第一天去了石老人,都晒伤了 ;第二天去栈桥,下了地铁还没走到栈桥就都累到热到,也没玩就打道回府了。
舅舅舅妈18年4月来过 青岛 看樱花,大部分景点都玩过。这么热的天,老人小孩无论海滨线,建筑区还是崂山都不合适。其实在 青岛 住久了,每次亲戚朋友让推荐游玩路线都有点不知道怎么说,老城区的建筑群逛逛,海边木栈道走走,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和金沙滩选一个,崂山 。本地人的推荐也得参考小红薯。
我们团一半的老人小孩,我就推荐去 长岛 吧,岛上稍凉快,海景美,坐船出海深度体验大海看海鸥。
周六早 上高青岛蓬莱 ,打车到码头,坐船上岛,预订了朋友推荐的一个渔家乐,离码头很近,海景房。
我本来的计划:下午黄渤海分界线;第二天上午坐船出海看海鸥,下午九丈崖月牙湾;第三天出岛去 蓬莱 阁,下午回 青岛
渔家乐午饭、午睡,舅妈和二姨要留下休息看孩子,其余人员三点集合出门游玩,渔家乐老板说最近黄渤海分界线正在进行景区灯光工程,每天下午三点停止进入景区 ,要是提前问下两点半出门就好了。
下午去玩了月牙湾 九丈崖。大家在月牙湾还坐了摩托艇,挺刺激的。九丈崖的落日很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