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五一赏花的好去处,桦南明义金达莱花山,看报春使者。
2023-05-13发布 1760浏览
F.Lv8

• 出发时间 2023-05-02
  • 人物 其它
桦南向阳湖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五一小长假的实况。

明义金达莱花山是 佳木斯 周边赏花五一小长假比较推荐的一个地点。这个景区他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的费用。每年在四月末到五月初期间,盛开杜鹃花。杜鹃花有很多的别名。其中,主要著名的像金达莱达子,香报春花等等。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经济价值以及药用价值。

由于这几年口罩的原因,所以自驾游出去的人比较多,以至于这样一个小众的景点在五一小长假的时候爆满。非常庆幸的是,当地的政府。组织了交警。和志愿者团队在现场疏导,虽然说现场有一定的堵车情况,但是。这样很快就能够到达停车场。

由于现在去的话是属于防火期,所以咱们在山上绝对不允许吸烟的。

这个山不是很大,但是漫山遍野盛开着达子香,穿一些彩色的衣服,漂亮的衣裳,拍照录视频比较有意思。

从平台后面进入一个大循环,大概40分钟左右。预计游完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的。

由于天气炎热,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并且自驾前往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景区的卫生,带走随身的垃圾山上禁止吸烟,并且提前做好导航到边不允许停车,景区有专门的停车场,也可以将车停入到私家院内,但是是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