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七站-归仁!2天500元,手把手带你自由行,交通、花费、景点、餐饮,一贴全含!
2023-05-14发布 1167浏览
三哈的旅行自助餐Lv26

• 出发时间 2023-05-04

今天是我们 越南 旅途的第七站-- 归仁 (Qui Nhon)
作为一个繁华的海滨城市, 归仁 拥有一条漂亮的海岸线,处处都有美妙的沙滩,海边迷人且干净,林荫大道非常气派。

从会安到归仁

会安归仁 可以搭乘大巴,车次很多,我们委托民宿老板娘代买了,平日价350000VND(106元),我们这次正好赶上五一假期,车票涨到400000VND(121元)。
在兜 会安 古镇的时候,也有咨询一家提供代买车票的小店,说要800000VND(242元) ,这个有点离谱了,小伙伴们要记得货比三家哦!

早上8点商务车到民宿接,然后把我们放到了大巴途径站,9点大巴车到站,15点到 归仁 汽车站。车上没有厕所,中途停车两次,12点半左右到一处休息站,车上乘客可以在此吃中饭,有米饭套餐和牛肉粉,均价60000VND(18元),不建议吃牛肉粉,方便装米粉泡的。
车子并没有把我们放到 归仁 汽车站,而是放在了一处类似快递点的地方,我们看了看地图,离预定的民宿只有2公里,也就下车了。打车到民宿大概50000VND(15元),双人房50元/间,同样在民宿租了摩托车,100000VND/天(30元)。

DAY1:一日游咨询+夜排档

看到一篇游记说 归仁 有一片很美的小岛,叫甘 比尔 岛,我们这次来就是想参加跳岛游的,但在旅行社咨询得知,那里是军事管制区,只接受本国游客前往,只能无奈放弃。 归仁 这里国际游客很少,旅行社都没有英文介绍,接待员也不会英语,我们靠着翻译器艰难的沟通着。

不能参加心心念念的跳岛游,我们也就不在 归仁 多呆了,准备第二天去一下旅行社宣传册上贼美的海滩看一眼就去 绥和
海滩沿线都是大排档,都明晃晃的标着35K(10.5元),我们被这价格吸引,随便找了一家,结果……同样没有英文菜单,同样不会英语的店员,我们靠着比划、翻译器和现场食材点点点,以一种开盲盒的心态点了几个菜,盲盒开出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