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水
2023-05-21发布 136浏览
Karen张一元Lv15

尔乃众灵杂沓,命俦啸侣,或戏清流,或翔神渚,或采明珠,或拾翠羽。从南湘之二妃,携汉滨之游女。叹匏瓜之无匹兮,咏牵牛之独处。扬轻袿之猗靡兮,翳修袖以延伫。体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动无常则,若危若安。进止难期,若往若还。转眄流精,光润玉颜。含辞未吐,气若幽兰。 华容 婀娜,令我忘餐。

五一去了一趟 洛阳 和汤河,觉得自己的语言实在匮乏,无以形容我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只能说一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文明,源远流长~~!这个文明的发源地,就一个字:绝~!!是那种直击人心的震撼和感动,深深为自己是一个 中国 人感到自豪

洛阳 ,一个花儿一样美丽的地方。。她不像 西安 ,改了名字也改了性格,有点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落寞。。 洛阳 则不然,完全是女人四十一枝花的感觉,有自己的节奏和风骨,完全不在乎你是南来还是北往,是过客还是回家。。都给人一种武则天式的从容大度之感。。这在我去过的几个地方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就让你想穿越,想梦回大唐。。是的,我还真就穿越了一把。。只能说,钱花到位了,的确很爽~!!

之后是 河南 省~ 三门峡 市~ 卢氏 县~汤河镇。。当然是去泡汤,绝了~!!反正我肯定还会再去的。。至于怎么绝,你只能亲身去体会,去了就知道~!是全 中国 九大裸浴之乡。。其实说“裸浴”我就觉得很搞笑,谁家穿着衣服洗澡啊。。人家 日本 还男女混浴呢,人家 意大利 还人体海滩呢。。真的不知道你们在YY个啥。。入乡随俗,当然要体验最正宗的啦~~!那里不是像 西安 的汤峪,洗澡是一种仪式感,就好像男人上朝或者节日祭祖之前要反省自己的过失,要洗心革面,要立地成佛。。这里的洗浴更像是杨 玉环 姐妹们的嬉笑人生和享受生活,没有那么官方,很自我,很随心所欲,反正就是很舒服,很自在。。没有见过玉石亭子的室外汤池,也没有体验过像母亲乳汁一般生命力如此旺盛的温泉。。大公无私,从一而终地服务于当地人民,却一点也不计较,真的是厚德载物,上善若水啊~~!

词穷了,就到这里吧~!休息一下啊。。愿有缘看到这篇游记的人,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