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国之旅22(英国的stow on the wold小镇)
2023-05-24发布 345浏览
noberLv24

• 出发时间 2023-05-23

今天在儿子儿媳的远程指导下来到了 英国 风景秀丽的小镇Stow on the Wold。这是 英格兰 中部的一座小镇,位于著名的旅游区 科茨沃尔德 (Cotswolds)的中心地带。
       Stow on the Wold小镇位于 格洛斯特 郡(Gloucestershire) 西北 部,地处 科茨沃尔德 山脉的中心地带。这座小镇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2世纪,如今,它以其古典的住宅、街道、广场和沉浸在 英国 历史气息中的酒吧和商店而闻名于世。
       Stow on the Wold 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因其风景如画的街景、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和历史悠久的传统手工艺品而著称。该镇最显眼的标志是一个宽敞的市中心广场,可以看到许多古老的建筑和店铺。其中,市政厅和红狮酒店是镇上最受欢迎的古建筑之一。
      另外,Stow on the Wold附近的自然景观也令人惊叹。镇西南方向有 科茨沃尔德 山脉,沿德尔河(River Dikler)漫步可以欣赏到优美的 英国 乡村风光 和美 丽的自然景色。此外,Stow on the Wold以其古老的手工艺品而著称,游客可以在当地的手工艺品店购买当地手工艺品和特色纪念品。
      Stow On The Wold小镇是一个充满魅力的 英国 小镇,以其历史遗迹、美丽的自然风光、手工艺品和特色小店为人所熟知。对于那些想要探索 英国 传统文化和历史的人来说,这个小镇是一个绝佳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