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四天三晚游~(来沙漠看海)
2023-05-24发布 2344浏览
蚂蜂窝用户叶子Lv18

• 出发时间 2023-05-19

在疫情之前就已经对 乌海 种草很久了。那时候从 北京 南苑机场飞 乌海 单程只要一百多。疫情过去了。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带娃沙漠游~
      因为孩子上学的缘故,选择了周五下午的航班(孩子中午接回)周一下午返京的航班。总的来说游玩的时间只有两天。机票不贵,往返一个人一千出头。
      5.19日下午 北京 下雨, 乌海 刮沙尘暴,还好飞机抵达 乌海 机场之后沙尘散了。当天晚上我们住在市中心的 乌海 禧悦国际酒店(一晚➕双早277)。 乌海 很多都是来出差的,是一个煤矿城市。所以很多酒店都有免费接送机服务。我们提前几个小时约了接机。

晚上20:30到达酒店。放下行李在附近的神州租车取车(一天168元➕油费178),这边提示一下,可以现场租车,不用提前网上租  。来到一家汉民的烤串店吃饭,饭馆里还有ktv。名字是老地芳烤串。味道中规中矩。不是很惊艳。物价不贵。一顿饭300元。

乌海 的朋友给我们定了当地非常好吃的凉皮和粉皮。没有麻将。有葱油汁。味道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