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国之旅27(谈谈英国的水质)
2023-05-26发布 272浏览
noberLv24

• 出发时间 2023-05-23

十五年前我的儿子在 英国 上学时,听他说所在的地区水质不好,除了烧水结很厚的碱垢外,最明显的是喝了掉头发。所以我每次来都惧怕喝其水。
      这几天在 英国 乡村游览,所到之处碧水蓝天、风吹草动见牛羊,心想其地下水资源应该是良好的。看民宿里的烧水壶干干净净没有一点锈垢,问房东、路人,查资料,证实了我的猜测。
      我这几天所在的 英国 科茨沃尔德 (Cotswold)地区的水质通常较好。水质的清洁、纯净和洁净度就非常的好。
      一是得天独厚的天然过滤系统。 科茨沃尔德 地区的土壤以及底层的石灰岩地层为水流提供了一个天然的过滤系统。石灰岩对水的过滤和净化有良好的效果,有助于去除杂质并赋予水中的矿物质。
      二是良好的保护与管理。 英国 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和管理。 科茨沃尔德 水上公园及其附近地区的湖泊和水体受到相关规定和保护措施的约束。此外,维护水源质量也得到了周边社区的支持和参与。
       三是加强水资源监测。 英国 环境部门定期对水源进行监测和污染防治,以确保水质的安全和洁净。监测方式包括测量污染物含量、检查水的透明度和测量 PH 值等。对水源进行处理和净化,以确保供应给民众的水质达到安全和卫生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