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山海,城市逃离计划-记渔山岛两日游
2023-05-26发布 734浏览
飘雪凝寒Lv16

• 出发时间 2023-05-20

序言

听说 浙江 有个远离尘嚣的绝世小岛,听说这里的海水很蓝,听说这里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很好听,听说这里的夜晚是无边的黑暗,抬头便能看到那浩瀚的星空。利用周末的时间,逃离城市,一起奔赴这个坐落在象山最东边的海岛- 渔山岛 ,有着一切浪漫与幻想的蓝色圣地。

预告片

Day1 3h的航行,只为面朝大海

提前一晚便从 上海 驱车前往象山 石浦 ,只为今天能一早就能坐上去 渔山岛 的船。因为码头去年被台风吹坏,还在修缮中。现在登岛只能坐渔船前往。全程约3小时,如果有晕车晕船担忧的小伙伴,建议不要逞强,提前半小时服用晕车药,全程确实很晃。船上有床铺,如果不舒服可以躺下睡会。
我们9点从 石浦 码头登船出发,船逐渐远离城市高楼,路过一座座岛屿,此刻的海水还是黄色的。

还有各种各样的 灯塔 ,是这片海最忠贞的守护者,是孤独的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