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出发!
2023-05-27发布 439浏览
林语青羽Lv8

• 出发时间 2023-05-19

今天出发到 希腊 雅典 啦!

18号晚上出发到斯京,兜兜转转到达超酷的Jumbo Stay飞机改造酒店,19号大早上4点起床出发回阿兰达机场。在经历坎坷的值机、行李托运问题后,终于顺利登上飞往 雅典 的飞机。

飞机计划7:15出发,但是机长多次广播延误,因为飞机上的水系统出现了问题。刚开始没听清,以为飞机内部循环系统有什么问题,有点担心,后来第二次广播听清楚了是饮用水没解决好。机长表示这很重要,因为没有水没办法泡咖啡,尤其还是在早上!……延误了一个小时的飞机啊,我都想跑下飞机帮他们抗几桶水上来!这视咖啡如生命的 瑞典 人啊,这该死的浪漫和悠闲啊。

天气非常晴朗,飞机外风景超级美,但是很遗憾没能坐在窗边,所以拜托窗边的阿姨帮忙拍了几张降落 雅典 机场之前的照片。 希腊 的海真的蓝得像是童话中的场景,这种美太给人惊喜了,让在下飞机之前的我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但是本次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貌似技术不太娴熟,降落前摇摆了好久,晃得我们晕机了……但是出了机场透透气好多啦,正在前往宪法广场的路上~

还要鄙视一下自己,坐飞机只带了手机,旁边的叔叔阿姨在安静的读书,偶尔会跟彼此分享读书感受,而我全程盯手机……一生好强的我看了一路电子书,还是觉得不如纸质书有味道,下次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