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国之旅30(一餐正宗的英国早茶)
2023-05-28发布 349浏览
noberLv24

• 出发时间 2023-05-25

在儿子的强烈推荐下,我来了一餐正规的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又称全英早餐(Full English Breakfast),是 英国 传统的一餐,以其丰盛的份量和食材种类著称。英式早餐具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其主要内容包括:
      1. 培根:新鲜煎炸的培根片口感鲜美,是英式早餐的主要组成部分。
      2. 香肠:一般的英式早餐会包含煎香肠,通常选用英式或大陆式香肠。
      3. 煎蛋:英式早餐通常包括一份煎蛋,阳光蛋或煎荷包蛋都是常见选择。
      4. 黑布丁和白布丁:这是一种肉制品,由猪肉、猪血、燕麦等食材制成,食材肉质细腻,味道浓郁。
      5. 烤蕃茄:烤蕃茄可在英式早餐中提供一些清爽、鲜美的口感。
      6. 泡菜豆:英式早餐中的泡菜豆,即烹煮的洋豆配上番茄酱,增添了酸甜口味。
     7. 蘑菇:通常采用煎或炖煮的蘑菇作为英式早餐中的蔬菜部分。
      8. 面包:吐司面包是英式早餐的必备项目,供应时可搭配黄油或果酱。
      9. 饮料:英式早餐通常伴有一杯方糖奶茶,或是橙汁、咖啡等其他饮品。
        有时,英式早餐还包括一些其他选项,如土豆饼(hash browns)、可颂面包和鳕鱼等。因为丰富的食材和大量的热量,英式早餐被认为是 英国 早餐文化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它为人们提供了一天的能量,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
       这餐纯正的英式早餐,真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