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利翁,再会!
2023-05-29发布 1243浏览
林语青羽Lv8

• 出发时间 2023-05-20

现在是07:55,在从海港去 雅典 机场的地铁上,又是一个5、6点起床的早上,目前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我们绝对是最早下船的一批赶地铁人,为什么呢,因为挤到不需要扶手就可以站立不动的地铁上竟然有大把的空位(不过也不好说,毕竟是倒数第二的地铁终点站……)。

于是在朦胧中回忆朦胧梦幻的 克里特 岛的蓝得像是在梦中的海、阳光下梦想中油画风情的房子、电影镜头般的海边午餐,好像也正好合适。

不负初见

因为下船时间很早,没有开门的餐馆,所以 克里特 岛的第一顿饭是麦当劳的早餐。吃完饭后跟着地图寻找民宿,沿着海边晃悠,看海,看人,看房子。走到中途遇见一条大黑狗,一直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甚至于我们走的太慢它会趴下等我们,竟然还有这么聪明善解人意的狗狗,它还在前面不远处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然鹅后续是我们放下行李闲逛时在纪念品一条街再次遇见了它,合着这是在揽客!果然,旅游国家的狗狗都会做生意,真是一条聪明的狗狗啊,我的眼光果然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