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末的埃及潜水之旅
Newbird11Lv19

• 出发时间 2022-12-15
  • 人均费用 12000

前言

坐在家里回想着已经结束了将近半年的 中东 之旅。。。欠下的作业还是要交的。。。这篇游记的重点就是 约旦 ,但其实这是我们 中东 之旅的第二站。。。

而我们的第一站还是 埃及赫尔格达 ,这个让我第一次体验潜水的地方,我要在这里完成我的高级潜水证。已经是第二次来 埃及 了,所以这次就随意很多了,也没有去看古迹的需求。

12月中旬我们通过点数兑换的跨大西洋的公务舱行程就开始了, 周四一早uber到机场,先是飞到南方的 美国 首都 华盛顿 ,运气还是不错的, 成功 的躲过了 多伦多 在下午的雨夹雪和飓风。。。这一段也是商务舱,估计也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气流并不是很稳,所以导致商务舱的服务被取消了。

抵达 华盛顿 之后我们离我们要飞去 开罗 的飞机12点的登机时间不远了,在登机口不远的 土耳其 航空的贵宾室弄了点吃的就要准备登机了,结果在排队时才被告知需要打印出来的登机牌,只有手机上的电子登机牌不行。。。重新打印了登记牌,然后就排队上飞机了。排队时还看见了大量的机场的安保人员在登机口集结,有的手里还牵着警犬,也不知道是在查什么,感觉只有 埃及 的航班才查这么严。其实在 多伦多 也有直飞 开罗 的飞机,为什么要特地飞到南边的 华盛顿 转机呢?当然是因为飞机更新,座位更好啦, 多伦多 那边的飞机是777,商务舱的座位2-3-2 排列的, 华盛顿 这边飞的是787相对较新,商务舱的座位是1-2-1 排列的,座位的隐私度相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