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纯美食废材姊妹行

• 出发时间 2023-05-26
  • 人物 其它

时间:5月底 周五~周日 2天2夜
天气:气温大概25-35度之间 偶尔有点点小雨 阳光普照 清爽 要做好防晒
交通:高铁 滴滴 步行
住宿:积木电竞酒店 5人房
花费:人均1000

第一天

周五中午下班后,乘坐12:55高铁  广州 南—— 柳州  17点多到达。虽然4个小时有点点久,但途中领略下 广西 山山水水~~聊聊天很快就到了,很舒服很期待。

出高铁后先去酒店,酒店离高铁站20分钟。房间在13楼,风景超级好,就在柳南万达广场旁,是类似公寓啊民宿那种。因为是电竞酒店,除了房间有浓重的烟味和门门锁不上以外,没什么缺点(后来我们那电竞椅卡住,也安全)。当初各种考虑下,我们6个妹子决定选择这种大通铺的房间,它是地板垫起一整块木板打通,上面放3个1.5米的床垫,足够6个女生睡觉,大家既可以相互照看,平摊下来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