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年,“龙潭湾”感受山水之美(换个城市过周末8)
2023-05-31发布 430浏览
淡然Lv34

• 出发时间 2023-05-20

人到中年真的会有很多改变, 比如 开始喜欢鲜艳的色彩、开始关注养生、而且更喜欢亲近大自然。年轻时我是一个不爱运动的人,但是现在身体很明显的在走下坡路,所以只要有时间就想用走路的方式锻炼一下身体。这个周末来到“龙潭湾”感受山水之美!

龙潭湾森林公园位于 岫岩 满族自治县龙潭镇境内,是 鞍山营口大连 三市交界之处,距 岫岩 县城30公里。景区内动植物种类丰富,植被保存完好,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景区内有青龙峡、龙啸瀑、龙溪等景点,最具特色的当属“龙潭”。龙潭水深8.2米、潭面60多平方米、潭水碧绿清澈见底。景区内还有多个自然形成的水湾。

请从视频中欣赏龙潭湾的美景吧!

龙潭湾给我个人的感受是安静、清新!整个景区其实就是一个Y字型的山沟。在路旁有茂密的树林,山脚下不时有溪水流过。山里的温度明显比城市低几度,早晨刚刚下过毛毛雨,山顶的雾气像飘浮的云,整个山谷仿若仙境!

龙潭湾的瀑布真多,每隔一段路就有不同的瀑布出现,好像珍珠落玉盘叮叮咚咚汇入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