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涉冰雪世界长白山❄️大自然是最好的答案书
2023-06-01发布 11190浏览
Maggie呀MaggieLv30

• 出发时间 2022-12-10

这是一篇迟到的冬日旅行记录。
购买随心飞开启的第3站

3、4月份忙着工作的大项目,时不时会想起在北边的日子,心情放松怡然,而去年的3月因为疫情在 深圳 封了整整一个月,心境自是大为不同。

连续多次的旅行,像是开启了内心的某个开关,更积极乐观的面对每一天,渴望用上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享受挑战带来的快感,少了许多茫然和不满足,该是这些凛冽风雪、蔚蓝冰湖、极致寒冷下的体验,给我的生命注入了能量。

长白山 的印象,绕不开几个关键词: 兴安 岭、龙脉、盗墓笔记、针叶林、雪、天池、 朝鲜 族。对一个南方长大的人来说,件件都是新鲜。

△ 这个梯子,有种去天国的感觉

长白山魔界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 先放一张早上八点的阳光,小船🚣在缓慢漂行,光线透过凝结的冰树,时明时暗,若隐若现,像童话里见过的场景,像是闯入了纳尼亚传奇的森林里,亦像是进入冰雪奇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