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山水甲天下——广西之旅(上篇)桂林·阳朔
2023-06-03发布 13262浏览
CincoheungLv24

• 出发时间 2023-05-13

计划了有一个多月,原本4月初就要走这一趟,因为当时各种信息都是“下雨”“阴天”“多云”……不得已,行程推到了5月

出行前看了天气说有小雨,虽然也有很多人说海边天气不能信啦、不准啦之类的,但还是会各种担心

随着出行时间越来越临近,心态也就慢慢放平了,下小雨就下小雨吧,烟雨中的景色也许更迷人呢~不论什么样的景色和风光,都是我们要去看的景色和风光

甲天下的 桂林 山水,我们来啦~

🚄深圳北—桂林北

深圳北站 点击查看大图

乘坐高铁🚄, 深圳 北— 桂林 北,中午1点左右,顺利到达

🔹PART ONE:榕湖、杉湖

西城路步行街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之前订好了民宿,就住在西城路步行街里,距离象鼻山、东西巷很近,但又不会太过景区里,附近有些当地小馆子,很符合我们又要旅行打卡,又想感受当地人生活的要求

办理好入住,修整了一下下,我们的旅行就正式开始啦~

午饭就在西城路步行街的崇善米粉解决。原本只是想在民宿周围走走看看,随便进个小馆子吃饭,没想到遇见了攻略里的网红米粉店,刚好打卡✓

桂林 米粉真的好好吃呀!份量上,一般一人点二两就刚好够吃饱。不用按照12、15元之类的套餐点,就按两数点(民宿老板给的本地人点法

吃饱喝足,出发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