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梵净山5天5夜游记
2023-06-04发布 1106浏览
laixwLv11

• 出发时间 2023-04-09

因疫情三年被耽误的 贵州 梵净山,我终于来啦,一切随缘! 看了半个月的天气预报,有下雨的,有多云的,来之前我们备好了雨鞋和雨衣。我们来了是个晴天,太好啦。听说梵净山一年365天有300天是阴天,剩下只有65天才是晴天。我们来的当天,虽然不是大晴天,但也是一个小晴天。看来我们和梵净山还是很有缘哦
路线是: 贵州 梵净山- 贵州 石阡 温泉小镇- 湖南 凤凰古城 - 湖南 长沙 ,很舒服的一个自由行路线!总费用3600平均每人!
2023.4.9早上,高铁出发,五个半小时到 铜仁 南站下高铁。每个景点我们都是由包车和高铁来接驳!包车七人坐费用3200,从高铁站道梵净山到 石阡 到高铁站!
大概下午四点钟到达梵净山,在我们晚上住在梵净山的乡守民宿,在梵净山的山脚底下,我们住的酒店是在梵净山景区内的,很方便,卫生一般,环境很好,他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一大早就上山,无论你定的是什么时间的门票。梵净山底下有个栖溪酒店,环境很好哦,推荐 虽然我们没住
重点:梵净山的门票很紧张,每天限额,要提早几天预约!在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可以买到门票!
4.10,早上一大早登山,八点钟起早,九点开始登山。全程大概需要五个小时。梵净山有四大景点,蘑菇石,红云金顶,老金顶,普渡广场。两点下山,在山底吃过饭后就坐包车到 石阡
重点:带点干粮,巧克力之类的补充体力。
住: 石阡 佛顶山温泉小镇,推荐 房价不贵400多双人房包早餐,房间大,环境好,大阳台,安静,还能无限泡温泉。爬完梵净山来个温泉放松,真是享受

4.11 在 石阡 温泉酒店玩到12点才退房,舍不得走阿,奔赴下一个诗与远方: 凤凰古城
晚上就住在 凤凰古城 河边上的民宿:壹宿南梦。这个民宿地理位置很好,在窗边就可以看到船上的美女跳舞与唱歌
午饭:在温泉酒店附近的老字号庹记鲜牛肉馆,推荐 40元每人任吃 这里的牛肉任吃,还有各式各样新鲜叫不上名字的野菜,来这儿住的亲们一定不能错过呀
下午到达 凤凰古城 ,我们把 凤凰古城 的白天与夜晚都欣赏完! 凤凰古城 很流行租赁苗族服装来旅拍,在 凤凰古城 两岸都是穿着苗族服装拍照的游客,这也是一道很美的风景。来之前听说 凤凰古城 已经很商业化,原来是指这个,个人认为这商业化得挺好的

4.12早上起来高铁出发 长沙 ,入住 长沙 滨江金融中心亚朵酒店,出地铁口就是的酒店了。酒店很干净,交通也很方便, 长沙 一线城市,去哪个景点都可以通过地铁。亚朵酒店的地铁口有一个茶颜悦色,重点是不用排队呢
晚上我们从酒店步行到渔人码头,吃网红小龙虾铭副琦食,打 卡文 和友!
第二天早上打卡岳麓书院,人文气息浓厚,值得学习!
下午高铁🚄回大 东莞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