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里岛[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漫迷打卡旅游攻略
2023-06-05发布 886浏览
Liz梦想环游世界Lv4

Hi,大家好,我是Liz。
欢迎你观看我的游记攻略。
Capri岛作为南意的热门目的地,相信其相关攻略在互联网上已经很成熟。
但我今天带来的是一份为《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漫迷准备的打卡攻略,里面会写到每个打卡地点的详情。
第一次使用这个APP写攻略,如果效果不好还请见谅。游记内容基于我疫情前的旅行,由于时间差,请仅作为参考。

出发地: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 →卡 普里  往返轮渡
    订票:capribooking网上订票
    规格:50分钟快船
    价格:23-35欧元单程
    备注:我乘坐的是50分钟的快船,也有1小时25分的慢船可以选择,价格会更便宜。
网络购票记得要去窗口更换成现票才能上船哦,换票窗口和上船的地方在同一块。换票或现场买票可能需要排队,请预留好时间。还是比较推荐网络提前订票的,因为卡 普里 作为一个热门目的地,尤其是在夏天,买票的人会很多。

★卡 普里 的交通
    从大港(Maria Grande)下船后,右手边就有卖巴士票的。
巴士线就那么几条:大港Maria Grande/小港Maria Piccola/阿纳卡 普里 Ana Capri/卡 普里 Capri/蓝洞Grotta Azzura/还有一个F什么的线,由于和我的行程无关就没记它。
    价格:2.5欧元左右
    备注:不要相信谷歌地图给你的步行时间以及目测距离而选择步行,尤其是从大港到阿纳卡 普里 。卡 普里 是一座岛,岛上是山,很可能那条路是在爬山。

★大港/Maria Grande景点
    JoJo米斯达船只监视小屋:就在大港,下船后往右看应该就能看到。

JoJo特里休出场地/布加拉提藏钱厕所:现实中是家Bar,Bar Funicolare,而不是厕所。需要爬山,不知道有没有公交能到,忘记问了,我是爬上去的,慢爬走走停停一个小时也能到。这个位置可以俯瞰大港,上去之后除了Bar还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环岛船游/Giro dell'isola:大港到处都是,可以自行选择店家,参考价19欧,用时一个小时。

蓝洞/Grotta Azzura:一般提供环岛船游的店家也会提供去蓝洞的服务,最好是选择环岛船游+蓝洞这样一整套。但蓝洞属于一个运气项目,开不开放全看天气,海浪稍微大一点,它就关闭了。Face book上搜索Info Grotta Azzura就能看到蓝洞最新的开放信息,但是也可能会像我一样,在去蓝洞的穿船上它突然关闭了,还是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