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游记

• 出发时间 2023-05-27
  • 人均费用 2000

1、出行
凌晨04:30出发,12:50到达 维也纳 ,又是一次特种兵式的旅游。这次旅游结束之后, 西欧 主要的国家就剩 葡萄牙 了,不需要再这么极端的出行了。
ICE的高铁,居然人超级多,没有座位,我只能在车门口席地而坐,像 德国 的青年一样,以后再出行,务必要在ICE订座。

维也纳 主火站,和 欧洲 主要城市也没啥区别。

我们住在主火旁边的B&B酒店,地址Bloch-Bauer-Promenade 5, 1100 Wien,  奥地利 。酒店整体住宿感觉很好,基本上是个如家的水平。

2、游玩
1)美泉宫
check in之后,我们步行去吃中饭,饭店距离酒店1公里,Zhiwei Restaurant &Bar,地址Wiedner Gürtel 6, 1040 Wien,  奥地利 ,就在美泉宫旁边。实在是饿坏了,早餐就吃了两个可颂,一杯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