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那么美 干嘛不看看(185)
2023-06-10发布 153浏览
步郎Lv40

欢乐的生活 疯狂的日子

2020年5月14日,我们与朵朵、燕子、桐同、飘飘、王六妹等十几个年轻漂亮的朋友外出旅游,首站到 罗江马关 玩耍!
马关 ,全称白 马关 景区,隶属 四川德阳罗江 区,汉代称 绵竹 关,唐、宋易名鹿头关。
马关 ,是秦入蜀的最后一道关隘,是整个西川、 成都 平原的屏障,有“南临益州开千里沃野,北望秦岭锁八百连云,东观潼川层峦起伏,西眺岷山银甲皑皑”之势。它是有汉以来剑南五关的最后一关,由 西安成都四川 境后将经过五关——葭萌关、剑门关、涪城关、 江油 关和白 马关 。清朝 罗江 才子李调元曾以诗句“江锁双龙合,关雄五马侯。益州如肺腑,此地小咽喉”来形容此关,从诗当中我们也不难想象在古代白 马关 对于整个 四川 在战略意义上的重要性,自古为物资集散地和兵家必争之地。
马关 景点以庞统祠为主,庞统是刘备的军师,三国刘备大军入川时,军师庞统在落凤坡遇害。另外还有庞统墓、落凤坡等三国遗迹。白 马关 是三国重要遗迹之一。
马关 还有个古镇叫白 马关 镇,古镇建筑像徽派建筑。
马关 有一湖泊叫仙湖,仙女姐姐们对仙湖亲昵有佳,做抖音更是热情似火。
下午又去到 绵阳 安州区罗浮山一家宾馆泡温泉,柠檬色彩的温泉使仙女们兴趣盎然,做出各种姿势展现出水芙蓉娇艳欲滴;仙女姐姐们又转鱼疗池,美腿玉足引得鱼儿翩翩起舞、群蜂逐蜜。
晚上转场到 绵竹 杜甫酒厂,吃晚饭、看演出:变脸、孙猴子、中江表妹,美女唱歌要求大家上台配合,于是仙女姐姐们开始放开,我们把疯狂当成日子,我们把欢乐当成生活!
生活中没有欢乐不叫生活,日子中没有疯狂不叫日子!
仙女姐姐们,欢乐吧,疯狂吧!
15号上午,又去杜甫酒厂,这次二日游还有礼品相送。当然,厂家不是瓜的,要求大家“种酒”。汉女干梁xx就说:干啥不如收藏,收藏不如藏酒。本来我们几个人已经决定一人收藏一罐,后来朋友发现合同上连法人代表、电话都没有一个,认为是歪合同,我们已经签字了,还是作罢!
朋友看了我的#老粑视图# ,知道这次同行美女不少,却不见我们一张合影照,确实遗憾。那么,期待下次再来吧。美女们,期待着!

假如我们去过 马尔代夫

2020年6月13日,今天与与爱之舟田玲等朋友们前往号称 四川 马尔代夫 的“和海”玩耍,景区位于具有“西蜀泉乡”美誉的 德阳 市德新镇,“和海”景区的亮点是银沙滩。小火车、海岛、花海、湿地、牧场,只有椰子树、沙滩、水上亭台茅草屋免免强强将 马尔代夫 海岛风情诠释了一下。一个小湖泊,怎可与大海相比。
午饭后坐小火车,穿海岛、花海、湿地、牧场、椰子树、沙滩、海岸、农田,15分钟游完,门口还有一个小荷塘,荷花朵朵,清风阵阵。
下午去有2000 年以上历史的孝泉古镇,孝泉古镇是以德孝闻名的,如今它依然如此。孝泉古镇内有非常之多的文人遗迹,白衣阉、 临江 桥,还有道教的道场,佛教的寺庙,儒家的祠堂,清真寺等等。最有名的是一家三孝的姜孝祠,孝子孝媳,还有贤孙安安,安安送米天下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