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兴山朝天吼漂流自驾线路攻略,朝天吼漂流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06-13发布 1002浏览
好旅伴柒柒189Lv31

朝天吼漂流全长6.5公里,落差高达148米,途径卧 佛山 、八缎锦、将军柱、朝天吼等景观。激流处乱石穿空、跌宕起伏、惊险绝伦;沿途山清水秀、石美洞异、古朴原始。景区接待量连续5年位居 湖北 省漂流行业榜首。营业时间:每年4月底至9月初。景区距 宜昌 市60公里,距 神农架 90公里,距峡口旅游码头仅23公里。 312省道和沪蓉高速(G42)横贯景区,沪蓉高速(G42)高岚互通出口直达景区停车场。

自驾线路

1、 重庆 ——朝天吼漂流
重庆万州云阳奉节 →巫山→G42高速往 武汉 方向→高岚出口下高速即到景区
2、 武汉 市——朝天吼漂流
①、 武汉荆门 线
武汉 市→武荆高速→ 荆门 →宜荆高速→白河服务区前行约1.5公里→右转进G42高速(宜巴高速)→高岚出口即到景区
②、 武汉荆州 线
武汉 市→ 潜江荆州枝江 服务区前约10公里→右转进入宜荆高速→前行约15公里进入G42高速(宜巴高速)→高岚出口即到景区
3、 宜昌 市——朝天吼漂流
宜昌 市区→开发区发展大道→由晓溪塔转盘进入312省道(兴山、 神农架 )→黄花→左转进G42高速(宜巴高速)→高岚出口即到景区
4、 襄阳 ——朝天吼漂流
襄阳 →襄荆高速→ 荆门 →宜荆高速→白河服务区前行约1.5公里→右转进G42高速(宜巴高速)→高岚出口即到景区
5、天门、 仙桃潜江 ——朝天吼漂流
天门、 仙桃 →汉宜高速( 潜江荆州 )→ 枝江 服务区前约10公里→右转进入宜荆高速→前行约15公里进入G42高速(宜巴高速)→高岚出口即到景区

漂流流程

启程→G42高速→高岚互通出口→左转将车辆开往止漂点→乘景区中转车返回起漂点→游客中心叫号→窗口购票→更衣室更衣→寄存→检票→穿戴漂流服→漂流→止漂点→漂流服交景区窗口→淋浴→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