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2023
 阿卓Lv13

• 出发时间 2023-06-13

断更之后就懒得写攻略
这次想写   是因为一直在网上查不到太多资料 要么就是自驾 要么就是报团  这次来个自由行攻略 给后续只来这里的驴友
因为之前走过青甘大环线 独独这里错过 所以 这次就自由行 直奔这边
首先 楼主是火车过来  西宁 到花土沟 一天只有一列火车 晚上22:40  到了 格尔木 需换乘火车 到 茫崖 时间13:20  下了火车就打的士 (这边没有公交!!)所以宰客什么 懂得都懂  自己协商好 (住在市区 6㎞收了30块  我真是大冤种 )城区里有共享电单车 !虽然骑不远但是 逛逛城区足够

是真的荒凉啊 不过物价方面还好 以为会更贵 但是消费不算高  给自己来了个雪糕 降降当大冤种的火

关于去景区的 最新攻略来了 目前是没有大巴去景点 只能自己包车  一定要多问 集美们 那个宰我们去市区的师傅 路上我们问  他说 翡翠湖150 艾肯泉270 包来回接送 还给他的租车名片(从他宰我30 我就哒咩🙅不做他的车)

我们到了住宿地方 吃完午饭 陆陆续续街上拦了几辆的士  好几个价格 !都比那个宰客的强 一般都是翡翠湖120  如果还去艾肯泉 350 两个地方

h

但我们就去了翡翠湖 一直在想艾肯泉去不去 问了身边几个驴友 都是没必要 1 如果没有无人机 不用去 就是个水坑 2如果有无人机 看抖音视频也是一样🤣 因为路况不好 颠几十公里 花个2百多看水坑 如果是自驾 自己决定  所以我很听劝 我就去了翡翠湖 那时候 又问了一个司机大哥 人很实在 直接就说 100块 包来回 就是下图这个号码  各位 有需要联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