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本雪堆山营地 | 亲近自然、快乐成长的美国夏令营新选择
2023-06-16发布 182浏览
小夏呀Lv18

暑期渐近,家长们是不是又开始操心起孩子的夏令营了?来 阿斯本 感受不一样的假期!

在 阿斯本 ,夏日是享受户外活动的好时节。适宜的气候条件(25左右的日间气温)、理想的山间环境让骑行、徒步、钓鱼、攀岩、登山、滑板等体验各有各的精彩,得益于此, 阿斯本 雪堆山营地(Camp Aspen Snowmass)也成为了 阿斯本 人气超高的首选夏令营。

不管是1至2岁奶声奶气的稚嫩幼童,还是3至十来岁不知疲惫、求知欲爆棚的小可爱,都能在这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学习各种知识和本领,通过精彩的户外活动安全释放无尽的热情。

位于雪堆山基地村的树屋儿童探险中心(Treehouse Kids' Adventure Center), 阿斯本 雪堆山营地为孩子们提供超过3000英亩的活动场所,犹如一座巨大的山间游乐园,让他们可以乐此不疲地享受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阿斯本雪堆山营地

2023年开放时间:6月5日 - 8月25日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 - 下午4点
* 7月4日独立日关闭

1日营
  有迷失森林(包括高空滑车、攀岩墙和绳索课程)、生态艺术日(艺术和手工艺制作)、越野滑板、林地彩弹球、寻宝游戏、钓鱼/徒步旅行、奇妙周五(每个周五都有全新主题,如超级英雄日、嘉年华日、海盗日)等活动项目可选, 阿斯本 的一日营将是你们在 阿斯本丹佛 度假的一大亮点。

下山骑行1日营
  以下山地形为重点,专业教练将通过雪堆山骑行公园(Snowmass Bike Park)的山间一日骑行活动帮助8至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升技能,学习项目包括骑行安全、骑行礼仪、骑行姿势、刹车减速、转弯以及车辆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