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十七站-头顿!3天800元,手把手带你自由行,交通、花费、景点、餐饮,一贴全含!
2023-06-18发布 4742浏览
三哈的旅行自助餐Lv26

• 出发时间 2023-06-11

今天是我们 越南 旅途第十七站- 头顿

头顿 Vung Tau

头顿 被称为胡志明的“后花园”,它距离胡志明100公里,很多胡志明人会来这里过周末,吃海鲜躺沙滩。这里景点不多,耶稣山和保大行宫是最有名的两个,在保大行宫附近的Ho May Amusement Park算是本地人最爱的乐园。

抵达方式

我们是从昆岛到 头顿 的,富国Express的船很大,13点出发,航行过程没有太大颠簸,4小时后准时抵达 头顿 游船码头,票价根据舱位分为三档:1200000VND(360元)、950000VND(285元)和790000VND(237元),昆岛和 头顿 之间的船不是每天都有。
攻略书上说这里有到胡志 明水 翼船的船票,我们在这里没有找到。

DAY1:入住+烤肉自助

头顿 作为海滨城市,沙滩和泳池必不能错过,我们在网上预定了后滩附近的酒店Livita Hotel,三人间220元/晚,附近200米就有乐天超市和海鲜排挡,租摩托车150000VND/天(45元),出行是非常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