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自驾游(三天两晚)
2023-06-20发布 5401浏览
TeFuir TeFuirLv5

• 出发时间 2023-06-16

我们去 连云港 看海啦! 连云港 是一个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海滨城市 。不同于南方热带风情的海岸城市, 连云港 以其北方海洋气息和温润宜人的气候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寻找属于自己的海岸之旅。
为了避开端午节人流量多,高速堵,我们决定节前周五启程,周日返程。我们从 常州 出发 ,全程高速,4个小时左右。提醒: 连云港 各个景点相隔有点远,不是自驾的小伙伴需要做好市内交通的攻略!!!选择一个好天气也很重要!!!
我们三天行程安排:
Day1
路线规划: 常州  — 花果山景区 — 酒店(桔子酒店)— 沿河巷吃小吃
1)花果山打卡景点:水帘洞、三元宫、大圣佛、玉女峰
吃饭:可以先去万达,也可以到景区外的美食广场
门票:可以网上提前预定,也可以现场购买
景区车票:建议购买乘坐,留着体力去逛景点。(车票都是单程票)
2)回酒店办理入住,休息
酒店环境卫生服务都挺不错的,满意!酒店距离盐河巷和文化街都很近
3)盐河巷吃小吃
甜啦啦、烤羊肉串、徐风琴、烤扇贝......
Day2
路线规划: 酒店(桔子酒店)— 连岛景区 — 酒店(柏丽艾尚) — 东升海鲜店
1)连岛景区:大 沙湾 -孔雀园-苏马湾
吃饭:我们就在大 沙湾 内的美食广场吃的
门票:现场购买,建议买套票(门票加车票)
景区车票:车票每个景点都可以乘坐,前往下一个景点
2)回酒店办理入住,休息
酒店赶不上桔子酒店,整体的性价比还可以,停车位较少
3)东升海鲜店
晚上我们去的东升海鲜店吃的晚饭,挺实惠的,左心房也喝到了。我们去的点比较忙,需要排挺久的。
Day3
路线规划: 酒店(柏丽艾尚)— 墟沟海鲜市场 —  连云港 老街 — 回家
1)海鲜市场
我们买了些海鲜和干货打包带回家
2) 连云港 老街打卡景点: 上海 大旅社、连云火车站、人民大剧院......(看的攻略推荐,我们就简单逛了下)
吃饭:老街有一家大食堂,个人觉得挺好吃的